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晚会入场怎么走
2010-08-04 18:57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8月4日,记者从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设有四个检票口。

第一个检票口设在白沙大桥下面;第二个检票口设在老新化十字路口(清江小学停车场对面);第三个入场口设置在严州大道(时代广场站牌)红绿灯向前50米左右;第四个入场口设置在严州大道和桥东路交叉口。出场时,市民可以从以上四个入场口出场外,还可以从场地东面(妇保院对面)出场。

入座方面,持单号票的观众入座东边,市民最好到东边的检票口检票;持双号票的观众入座西边,市民最好到西边的检票口检票。观众的检票时间为6日晚18时。每个检票口设有临时补票点。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观众检票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9:30分,入场、散场时保持好秩序。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实习生: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