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市区宾馆饭店安全工作
2010-08-04 19:00

为确保旅游节期间宾馆饭店业的安全卫生,8月4日下午,副市长张文戈带队对市区四家宾馆(饭店)进行了检查。

此前,我市已经组织了相关部门对承担旅游节接待任务的宾馆进行了检查。4日下午开展检查,是基于旅游节期间社会消费高潮到来的考虑,检查的对象是银苑宾馆、新桥宾馆、严州府大酒店和喜乐大酒店。在检查中,旅商、卫生、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督、消防等单位工作人员,根据各自职责,对四家宾馆(饭店)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每检查完一家,检查人员就会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办法告知业主单位。从检查情况看,这四家宾馆(饭店)的安全工作总体反映了良好,银苑宾馆厨房的防蚊、防蝇设施还未能到位。根据安排,相关部门组织力量继续加强对宾馆饭店安全卫生工作的检查。

张文戈每检查一地都详细询问了宾馆饭店在安全工作上的做法,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检查人员的检查汇报。张文戈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对于存在问题的单位要督促整改;宾馆饭店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要落实到位,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