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于12月18日闭幕
2010-11-22 13:51

来自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消息,本届旅游节将于12月18日闭幕,届时新安江温泉项目(一期)开业庆典等三项活动将如期和市民见面。

11月22日上午,旅游节组委会召开一办六组会议,围绕闭幕期间三项活动的筹备方案进行了细化研究。根据会议安排,旅游节闭幕阶段的活动重心放在寿昌,新安江温泉项目(一期)开业庆典和龙腾竞舞活动初步确定在12月18日白天在寿昌举行;而传统的烟花大会当晚将在新安江上绽放美丽夜景。本次会议还就三项活动的筹办地点、环境整治、人员培训、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副市长张文戈出席会议并就闭幕期间活动安排作了具体部署。会后,市领导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踏勘活动举办场地,细化分解环境整治等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