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博会召开在即,我市17家企业参展
2010-11-25 16:45

2010年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30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省农博会以“品质、安全、竞争力”为主题,展会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200家,展位数1100多个。我市秋梅、山水郎、大库湾、蔡小珍、铁皮石斛等17家企业参展。

2010年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继续与省农博会同时同地召开,共有展位80个,50余家参展企业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展出的品种有陕西、山东的苹果,江西的脐橙,四川的石榴,广西的沙田柚,新疆的葡萄,山西的大枣,宁夏的枸杞,海南的热带水果等。

新疆阿克苏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一师今年首次参展农博会。深受市民喜爱的四川青川农产品、台湾特色农产品也依旧会亮相农博会。

农博会期间,有农博大使献爱心等10项专题活动,杭州、宁波、金华、丽水和衢州等展团也将分别举行产品发布、品牌推介会,还有优质农产品评定、网上农博会等。

对于农博会上的产品质量,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介绍,农博会继续严把质量关,组委会与参展的企业签订了相关的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书;展前也对各参展企业进行精心筛选,有过”不良记录“的企业很难再次亮相农博会。

此外,针对农产品物价这一敏感问题,冯一鹤表示,农产品企业重视农博会这个平台。对于热销产品,组委会不允许商家根据行情随意变更价格。(通讯员 叶璘)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