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农业观光游项目
2010-11-28 20:40

11月28日上午,由上海交大、上海浦东新区旅委、宝钢、各大国际旅行社等教授、专家和企业老总组成的上海考察团一行30余人抵达杨村桥镇,开始为期两天的农业观光游项目考察之旅。市旅游商贸局、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负责此次农业观光游项目牵线的是杨村桥镇万豪大酒店负责人。据他介绍,目前万豪大酒店正打算利用杨村桥镇的特色产业和优势区块,在该镇开辟100亩地,开展特色农庄,并且引进170余个品种的观光蔬菜,来吸引上海客人来建德游玩、疗养。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投资方首先听取了上海交大教授和旅游专家的意见,然后由酒店根据市场口味“投其所好”,预计明年将投资100余万元重点开发农业观光游项目。

28日下午,考察团前往农业观光游项目所在地踏看,当晚进行就观光游项目运作流程和市场方面进行交流。29日,考察团将前往新叶古村景区和寿昌温泉项目进行考察。在考察中,上海长新国旅、东湖国旅、金悦国旅和仲盛国旅针对我市旅游业提出了合作建议和意见。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