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凉世界 梦幻新安”全国摄影大赛15日晚颁奖
2010-12-13 19:42

来自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消息,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和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联承办的“清凉世界 梦幻新安”全国摄影大赛已于日前评出获奖作品,12月15日晚在市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该大赛旨在通过摄影家的眼光和镜头,充分展示建德山水文化特色,展示新安江上仙境般的奇雾,以及实施亮灯工程后梦幻般的城市夜景,从而达到扩大建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目的。自今年6月底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大批省内外知名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来到新安江畔进行创作,截至9月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2800余幅。据介绍,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总体质量较高,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成果应用价值。

为了保证公正公平,大赛评奖工作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独立承担,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吴品和,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副主席周润三、厉新华,摄影家毛晓芳作为专家评委,以不记名投票方式,经过6轮筛选,共评出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60个优秀奖。其中,范胜利的《梦幻新安江》、张骅《梦幻新安》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另外,在获评名单中外地作品超过获奖总数的50%。(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