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酒业2011年新春订货会首战告捷
2010-12-15 16:42

 

  近日,2011年致中和酒业首场新春订货会在新安江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代理商和超市负责人200多人齐聚一堂,现场签订合作销售协议300多份,成交额达240多万元,提前实现了2011年产品销售的开门红。

 

  近年来,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实施品牌战略,积极研发新产品,产品先后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等荣誉。今年12月,致中和酒又成为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定招待专用酒。致中和酒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1到12月,致中和酒业有望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与2009年相比,增幅将达到50%。

 

  据了解,今年5月,杭州宋都集团正式入主致中和酒业,让300年历史的“致中和”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根据协议,宋都集团将在致中和投资5亿元,拟建成一个年产5000吨基酒、5万吨保健酒的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3万吨保健酒生产灌装能力,销售产值达4.5亿元,远期销售产值将达到20亿以上。

 

  订货会上,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致中和将会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出新产品,逐步构筑相对合理的产品结构,让致中和真正成为建德的一张金名片。(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