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温泉将于12月18日盛大开业
2010-12-17 13:45

浙江第一硫温泉——新安江温泉,将于12月18日揭开神秘的面纱,盛大开业迎宾啦!

新安江温泉位于建德市寿昌镇境内,距建德城区新安江16公里,西去灵栖洞18公里,距东南大慈岩景区约15公里,是目前我省唯一的天然高品质硫化物温泉。

简单地说,温泉可分为碳酸泉、硫磺泉、食盐泉、碳酸氢钠泉、单纯泉。新安江温泉属硫磺泉,水质清澈,硫化氢含量每公斤3.07毫克,符合中国医疗矿泉水总硫量每公斤2毫克以上标准。硫对肌肤可以起到较好的润滑、滋养作用,有较好杀菌功能。泡这种温泉能止痒、排毒及解毒,是治疗慢性皮肤病的好办法,还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等保健作用,极具医疗价值。

新安江温泉拥有“瀑、泉、池、药、SPA水疗”十多个系列产品,组成了大小不同、功能各异的园林式露天温泉区。设有茶水吧、多功能休息厅、独立泡池的贵宾房等配套设施。尽情演绎温泉沐浴文化风情,让您尽享健康活力之旅。

12月18日开业的新安江温泉,定将成为新安江畔的温泉疗养胜地!新安江温泉欢迎您的到来!

新安江温泉,“硫”住您的美,“硫”住您的健康!

门市价:168元/人

开业优惠价:128元/人(开业期间一个月内即2010年12月18日至2011年1月17日享受)

温泉开放时间:下午14:00——次日凌晨2:00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