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温泉试水之旅迎来30名幸运体验者
2010-12-19 18:40

“真不错”“太舒服了”,新安江温泉体验馆里享受温泉乐趣的人们不时发出赞叹。从室内温泉池到室外的戏水池、酒泉、中药泉等,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男士们躺在温泉池内谈天侃地,女士们坐在飘荡着花瓣的小池内闲话家常。他们就是新安江温泉一期工程正式对外营业后迎来的首批幸运体验者。

为打造新安江温泉在杭州市场的知名度,树立新安江温泉品牌的良好形象。12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组织了“美丽新安江——体验新温泉,感受新温暖”试水之旅,请来杭州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创业新人、新时代女性共30名,组成第一批温泉体验者,感受新安江温泉之美。上午,30名幸运体验者参加温泉开业庆典后赴新叶古村一探拥有800年历史的古建筑文化和神秘的宗族文化。随后,在新安江温泉体验馆领略浙江省唯一的天然高品质硫化物温泉的神奇之处。

30名体验者在室内温泉池稍作适应后纷纷来到室外,听说室外温泉池有温度之别,有不同特色功效,体验者们等不及去感受各个温泉池的独特之处。创业新人代表郭炜,钟情于室外小池子,坐在暖暖的温泉池中一边感受着室外的低温,一边欣赏幽雅的室外环境,他说这是种特别的享受。李玉华,新时代女性代表,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泡温泉对她来说是一次身心放松之旅。她特别感谢活动主办方提供的这次机会,让她感受到新安江温泉的美丽温暖以及建德人民的热情。(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