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山湾餐饮特色街26日举行首届健康养生美食节
2010-12-22 16:28

记者从市旅游商贸局了解到,首届金山湾餐饮特色街健康养生美食文化节将于12月26日(本周日)在金山湾餐饮街和金山湾公园广场举行。

据悉,首届金山湾餐饮特色街健康养生美食文化节,目的是推进金山湾餐饮一条街特色餐饮水平,提高我市市民的健康、养生餐饮美食意识与氛围,推动我市人民群众品质生活的提高。首届美食节由市旅游商贸局主办,市创卫办、卫生监督所、致中和酒业、金山湾餐饮特色街自律小组协办。美食节活动内容包括,金山湾餐饮特色街的餐饮店主和服务人员进行养生理念和知识培训,养生美食专家为市民和游客讲解养生知识,广场健康餐饮知识咨询,特色养生菜展览,特色营养菜展示,现场评选营养美食以及抽奖活动。

市民若兴趣参加美食节,可于26日下午14时抵达金山湾公园广场,参加营养美食评选活动。市民在评选营养美食时,注意要留下投票的票根,待投票结束后,有机会在幸运市民奖的抽取中获得最高面值500元的消费抵用券。(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