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别墅式休闲度假酒店明春芙蓉出水
2010-12-23 14:50

新安旅业携手万新餐饮 助力城西休闲版块提升

12月22日上午,新安江旅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万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位于新安江街道岭后社区牛坞口,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原省邮电培训中心)的项目开发和委托经营等达成了合作协议,我市城区别具休闲特质的西部版块将增添一座别墅式休闲度假酒店。这对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增强城西休闲版块功能和推动新安江水电厂红色旅游业发展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占地60亩,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拥有综合楼一幢,分体式独立别墅14幢。

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是我市国资与民智、旅游与餐饮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又一个典型案例。显然,新安旅业携手万新餐饮,意在利用二个优势、整合三种资源,达到助力城西休闲版块功能提升的目的。两个优势是新安旅业的市场、客源优势和万新餐饮的品牌、管理优势;三种资源是新安江旅业的资产资源、项目所在地的生态环境资源和万新餐饮的经营、人力与管理资源。新安旅业庞大的市场网络、优质的客源和成熟的营销模式与该酒店成功嫁接后,释放出的能量将会十分可观。而作为万新餐饮旗下的中华餐饮名店喜乐大酒店,其名店品牌一旦植入新安旅业的市场、客源和营销等元素,品牌效应将得以进一步发挥。

万新餐饮公司董事长陈德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紧紧抓住这个发展机会,依托优势,整合资源,使项目周边绝佳的生态环境得到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多种优势得以充分发挥,把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打造成为集住宿、餐饮、休闲、会议于一体,融培训、文化餐饮、健身、婚纱摄影创作、野外拓展、避暑等于一身的文创型、高等级酒店。

据悉,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将于明年3月底试营业。

建德新闻网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