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蓄势再发
2011-01-12 18:41

  2011年来建德玩什么,怎么玩?江浙沪地区的15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和近30家主流媒体集聚黄龙月亮湾大酒店,通过1月12日-13日探寻惊喜:2011年建德旅游新产品——清凉水世界、梦幻新安江、品质硫温泉。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2011年之旅出发啦。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巡视员罗继生,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建设国旅董事长陈华虎,建德市领导童文扬、张文戈、吕勇以及市旅游商贸局负责人、市旅游商贸行业协会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12日下午举行的旅游产品推介会和旅游研讨会。

 

  2011年建德·新安江旅游产品推介会采用全新的模式,以17度建德新安江为品牌,从奇妙山水、高硫温泉、浪漫文化、美景乡村、民俗节庆、地道美食等角度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介绍了建德旅游的深厚内涵。在推介时,建德的金牌导游员和优秀导游员从春夏秋冬四季,展示了17度建德新安江奇异风光。春游新安江,玩的是颜色;夏游新安江,玩的是清凉;秋游新安江,玩的是浪漫;冬游新安江,玩的是温暖。在导游员引人入胜的讲解和现场PPT展示下,宾客们仿佛身临其境,慢慢融入了建德美妙世界。

 

  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上,我市还表彰了上海大通之旅、森林旅行社等一批友好旅行社和本地引进客源优秀企业,上海大通之旅、上海天下游旅行社、中国康辉苏州国际旅行社、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等一批重量级旅行社,与我市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建德中旅、森林旅行社、广大旅行社、新安江水上游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组团协议书。

 

  副市长张文戈在出席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致辞。张文戈说,我市以十年磨一剑的决心,在“十一五”期间不断加快建德旅游业的发展,通过三年行动计划,加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并于2010年想市场新推建德17度旅游产品,在旅游市场上赢得了一定的好评和地位。2011年建德旅游业蓄势再发,我市加大在营销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投入,将建德打造为浙西区域集散中心和山水生态城市。

 

  当天下午,我市还举办了旅游研讨会,邀请杭州市旅行社协会负责人、长三角旅行商和新闻媒体,为建德旅游发展把脉,并提出可行性的谋划。13日,长三角旅行商还将实地考察我市各大景区和旅游资源。(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