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摄影年会精彩纷呈
2011-01-23 16:13

  1月22日下午,我市70多名摄影家相聚在金茂宾馆隆重举行2010摄影年会。

 

  2010年,建德摄影家协会成功换届,一年来,在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摄影沙龙活动的同时,还积极组织会员摄影创作活动,并举办不同层次的摄影比赛,如积极配合市政府举办的“品味新叶”全国乡土文化摄影大赛、“清凉世界、梦幻新安” 全国摄影大赛、第二届葫芦峡生态漂流摄影大赛、“全民健身”摄影大赛、“胥岭之春”摄影大赛、新叶四季乡土文化摄影展等,还积极参与编印《“清凉世界、梦幻新安”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大型摄影画册《魅力建德》和印发期刊《建德摄影》第一期。还加强对外宣传交流,走精品创作之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这一年里,经常与兄弟县(市)进行了摄影作品和摄影创作体会交流;也聘请著名摄影家来给我市的摄影会员和爱好者讲课,提高会员们的摄影理念和摄影创作水平。一年中共创作出摄影精品1000余幅,获杭州市级以上奖近200幅,其中国外获奖68幅(大部分是建德创作摄影作品)。在新的一年里,该协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党90周年和建德旅游等开展活动,创作出更多、更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年会上,举行了第二届葫芦峡生态漂流摄影大赛、“全民健身”摄影大赛、特殊贡献奖和十佳优秀摄影家颁奖。还展示了由协会理事和部分摄影会员提供的33幅摄影精品力作,让每个会员都当一回评委,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5幅最佳作品。

 

  此外,在抽奖活动中,进行了爱心传递,将年会活动推向高潮。把爱心传递的近2000元钱全部捐献给市慈眉总会。

 

  市领导章舜年、汪华瑛、严凌云参加了该协会的年会活动并讲话,对建德摄影家协会2010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建德的摄影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