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城乡统筹建德行26日发出第一团
2011-02-27 16:31

本报讯 2月26日上午,由500多名杭州市民组成的“杭州城乡统筹建德行旅游行动第一团”分别乘坐10辆旅游大巴,浩浩荡荡地向我市开赴,采草莓、看新叶古村、游三都渔村。

当天,除了100余位游客特意参加草莓节开幕式观看文艺演出外,游客们主要游玩新叶古村、三都渔村,并前往杨村桥、下涯和航头草莓种植基地采摘草莓,尽情享受了地道的建德风味美食。在三都渔村,三都麻滋、柑橘和当地特色农产品引起游客的兴趣,草莓基地更是成为游客垂涎欲滴的乐园,他们尽情品尝着这些先甜可口的草莓,体验采摘的乐趣。当天活动还受到省、杭州市媒体的高度关注,电视台、电台、移动电视、网站、报社等12家媒体派出的30余位媒体记者全程跟团采访报道。在杨村桥草莓基地,电视主持人阿六嫂进入草莓大棚,娓娓讲述建德草莓的种种好处,还亲自品尝向电视观众隆重推荐建德草莓的风味和采摘游的乐趣。

据介绍,本次活动结束后,杭州国际旅行社将继续和我市合作,开展杭州旅游产业城乡统筹发展行动,以建德草莓为核心资源,整合我市相关旅游景点:硫温泉、大慈岩、新叶古民居、七里扬帆、三都渔村、乾潭油菜花,策划设计3—4条主打线路,在杭州市场开展推广促销,并以每周发出散客班和组织单位包团为形式,继续我市输送客源。记者还从市旅游商贸局获悉,自旅游部门和企业对外开展以草莓采摘游为主题的建德春季旅游促销后,前来报名参团旅游的游客人数迅速上升,仅以“新叶古村+草莓采摘”为内容的采摘游线路在几天内就有500余位游客报名。随着春季旅游促销的深入和推广,我市旅游有望在传统旅游小高峰到来前提前形成一波游客潮。

图片说明:游客在杨村桥草莓基地采摘草莓;丰收;阿六嫂说草莓;游客在三都渔村游玩。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