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策划方案获亚太旅游策划奖
2011-06-23 19:09

6月17日,在2011金鸡湖国际新兴旅游合作发展峰会暨展览(以下简称“金旅会”)上,17度建德新安江策划方案荣获亚太十大新兴旅游策划案例奖。

本届金旅会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有关新兴旅游产业发展前沿和动态的展会,国内外顶级专家分别围绕如何转变旅游经济发展方式,旅游产业的交融发展创新,以及商务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化建设等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央视主持董倩也来到现场,与会展商旅专家进行对话互动,共同探讨了“城市会展业与商务旅游融合发展机制”的问题。

本届金旅会还针对亚太地区新兴旅游策划案例进行了评审和颁奖,我市以“17度建德新安江策划方案”获得亚太十大新兴旅游策划案例奖。出席金旅会的专家对“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概念给予了高度褒扬。市旅游商贸局和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负责人在出席金旅会后向记者表示,随着旅游消费需求大幅度提升,多元化、一体化、特色化的新兴旅游业态也应运而生,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概念一经抛出就成为了长三角特色化新兴旅游业态的代表者之一,而且随着概念的传播,建德旅游也日趋显现出优势和潜力。(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