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贸企业代表慰问消防官兵
2011-07-28 20:02

7月28日下午,市旅游商贸企业代表在市旅游商局陈安平局长、会长姜建生带领下,冒着酷暑专程赶到市消防大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慰问消防一线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我市旅游商贸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旅游商贸队伍不断扩大,与消防大队的联系合作也更为紧密。在旅游商贸企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在进一步提高。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感谢消防大队官兵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同时,希望消防大队能经常深入旅游商贸企业走访,帮助企业建立安全有效的消防系统,以防为主,将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携手共建安全、和谐、美好的环境。随后,市消防大队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消防大队201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企业给予消防大队和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旅游商贸企业代表们还为消防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在炎炎盛夏中给消防官兵送去一份“清凉”。(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