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三景区备选两大评选 动动手指为家乡加油
2011-08-23 11:35

日前,我市参与了两大评选活动,建德新安江、葫芦峡谷漂流、龙舟漂流分别在评选之列,广大市民朋友们动动手指,为家乡经典投个票吧。

据了解,“浙江夏日最美十景”由江南游报携手江苏网、上海旅游网、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网、常州网、上游网、杭州旅游网、19楼、宁波旅游网、嘉兴在线、兰溪新闻网、中国旅游服务网、绍兴网、湖州在线、名城苏州网等“一报十五网”联合举办,根据相关部门推荐,共同推出36家景区作为“浙江夏日最美十景”评选活动的候选景区。从8月17日开始至9月7日结束,接受网民和江南游报读者的投票评选。作为“17度建德新安江”这一旅游品牌,建德新安江以奇山异水、恒温17℃的特点吸引着游客来我市旅游。市民朋友在9月7日前登录http://tour.jschina.com.cn/system/2011/08/17/011478750.shtml,为家乡投票。投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浙江省内所有景点免费游览的大奖哦。

与此同时,葫芦峡谷漂流和龙舟漂流进入长三角十大漂流景点评选名单,这是继8月15日我市两大景点通过浙江在线第一轮短信投票后正式入围20家候选名单。长三角十大漂流景点评选活动,在浙江省旅游局、杭州市旅委、余杭区政府、浙江在线、江南游报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漂流大会”上启动,并将通过浙江在线短信投票、以及专家点评最终产生。名单将会在9月初公布。

从现在开始,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使用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分别发送2052和20510,到106277778,就可为家乡景点加油助威(资费1元/条)。浙江省范围内固话、CDMA、小灵通电话投票:拨打16881677即可投票。资费1元/票 同一固话每月上限300票。具体活动可登录http://www.zjol.com.cn/05gotrip/zhuanti/11pldh/index.shtml查看。(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