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金秋购物节9日上午启幕
2011-09-11 16:15

“心在一起17℃建德·新安江”

劲爆折扣、买就减(送)、抽奖、团购……在这些促销活动的诱惑下,市民一脸兴奋地来到金马中心广场准备在中秋节前来一次“血拼”。9月9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心在一起17℃建德·新安江”金秋购物节正式启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市”战略,商贸经济日益繁荣,1-8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36亿余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拉动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本届金秋购物节,以“尊师、团圆、低碳、品质”主题,通过举办商超促销、汽车展、浙西餐饮美食节、家电企业联合惠民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和优惠促销活动,在全面展现我市经济、文化同步发展的同时,培养居民体验消费、娱乐、休闲为一体的购物时尚新习惯,最终推动“休闲旅游胜地、浙西美食之城”建设。本届购物节吸引了市区众多知名商业企业踊跃参加,第二届汽车展、锦润百货店庆月、浙西餐饮美食节等主题活动和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更是让人心动。

在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张文戈希望参加活动的商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商品促销和投放力度,保证市场充足供应,商品物美价廉,让利于民,有关部门要旅行职责,为商家和消费者服务,共同为老百姓奉上一道丰盛的节日消费盛宴。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在市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参观了锦润百货、大润发超市、金山湾美食街区的相关活动举办现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