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江滨路咨询中心投入运营
2011-09-12 19:21

9月11日上午,位于新安江街道江滨路22号的建德市运通旅行社江滨路中心店暨建德旅游江滨路咨询中心投入运营。

据悉,该咨询中心具备了旅游信息咨询、旅游产品销售、机票代理和公司总部办公等功能,营业面积达300多平方米,是继乾潭旅游咨询中心设立以来的又一个承担旅游咨询服务的网点机构。该中心是市旅游商贸局根据市政府、杭州市旅委关于杭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网点建设规划,按照“统一规划,分级管理,政府主导,公益为主”的模式运行,坚持“公益为主、分级管理、因地制宜、协调发展”的原则,通过推进旅行社参与旅游咨询服务网点的模式,在建德市设立的第二家旅游咨询服务网点。

市旅商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咨询服务网点的布局,通过一系列旅游咨询网点的完善,为本地和外地游客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务,让游客更加了解建德旅游,让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推动建德旅游转型升级。(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