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挖潜能 树自信 展形象市宾馆分会集体学礼仪
2011-09-20 19:26

女性正确的坐姿

鼓掌试验时,大家都笑了

在12秒内,人最多能鼓掌几次?65次,80次。102次!小小试验后,人们惊讶地发现,事实证明之前对自己能力的估计往往保守。这个暗示人有无限潜能的试验,发生在9月20日市宾馆分会的完美形象礼仪讲座上,为的是增加从业者的自信心。

深圳玫好形象设计工作室的首席讲师张鑫尧,应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的邀请,来到建德为我市各大宾馆的员工讲解如何树立完美形象,展示职业礼仪。张鑫尧以鼓掌的试验,激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充分挖掘潜能,从而在职场谋得更好的未来。张鑫尧讲课经验丰富,深入浅出,她通过讲述自身职业经历和理论数据,并结合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了礼仪的实质即是相互尊重、商务礼仪内涵等知识。

张鑫尧生动幽默的讲解,吸引了参会宾馆职工的极大兴趣,无论是前厅部、餐饮部的漂亮姑娘,还是工程部的大老爷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尤其是在仪容环节中,她们看到自己所熟悉的同事在张鑫尧的妙手化妆后显得那么光彩照人时,纷纷踊跃要求做"模特",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