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市家庭旅馆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
2011-09-27 17:32

日前,城区20家家庭旅馆的从业人员接受了市旅游商贸局组织的培训并顺利结业。

记者了解到,在培训开始之前,市旅游商贸局按照15间至30间客房的规模,选择了新安江城区内20家小旅馆开展基础调查,了解家庭旅馆的规模和特色、从业人员数量和素质、存在疑难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将城区家庭旅馆纳入“17℃建德新安江”旅游宣传范围。由于家庭旅馆的规模较小、从业人员流动快、接待水平较低,市旅游商贸局根据之前的调查,邀请了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的部门经理,为这些家庭旅馆从业人员、业主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前厅接待、客房服务以及纠纷的处理等。

市旅游商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家庭旅馆已经成为我市游客接待中的重要补充,因此家庭旅游素质提升工作已经成为我市一项重要的工作。该局将在家庭旅馆的充分调查基础上,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帮助家庭旅馆向高素质接待水准靠拢,从而提高我市宾馆业整体接待水平。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