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民居角逐“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
2011-10-16 16:46

10月14日下午,经全国33个省市建筑、文化、文物、旅游等专业领域106位专家的推荐,“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定工作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各省市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候选名单,全国共计450家浙江省19家传统建筑景区榜上有名,大慈岩镇新叶古民居传统建筑进入候选榜单及复函和评审时间。

据悉,“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定工作,是中国首次以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建筑群、小镇及村落为评定 对象,以文化价值为评定标准的专业学术活动,旨在挖掘其历史、艺术、科学等方面独特的文化价值,建设文化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特色文化产业群,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文化旅游的导向信息,更好地弘扬我国传统建筑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