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七里扬帆灵栖洞景区原则通过国家AAAA级景区专家评审
2011-10-16 20:27

10月16日,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A级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专家组对我市七里扬帆和灵栖洞景区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原则通过了AAAA级评审验收。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富春江七里扬帆景区和被誉为“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景区,亲身体验景区特色并查看景区服务标准,对照国家A级评审标准对景区评级进行打分。据了解,我市自开展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通过各部门乡镇的共同努力,促使景区的旅游交通、环境、服务、安全卫生、综合管理等方面建设得到了全面提升与改进。

现场查看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两景区的创建工作汇报。汇报会上,专家组认为我市七里扬帆、灵栖洞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服务功能完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符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各项标准要求,原则通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验收评审。同时,专家组也对在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求和建议。

副市长张文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旅游局专家组一行来建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抓紧贯彻落实,对景区各项服务设施进行整改提升,坚持不懈的抓好创建工作,力争景区再上新台阶。通过创建AAAA级景区,提升建德的旅游形象,提升旅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