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三角十佳漂流、浙江夏日最美十景在建颁奖
2011-10-17 13:49

“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起”,始于对旅游的感知和点评,这句话引起了长三江30家媒体和30家景点的共鸣。10月16日晚,第二届长三角漂流大会、浙江夏日最美十景,在月亮岛上对所有获奖景点进行颁奖。

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建德市副市长张文戈,以及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业职业学院等专家和学者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第二届长三角十大漂流景点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旅游局、杭州市旅委、余杭区政府、浙江在线、江南游报社主办,并通过浙江在线短信投票以及专家点评最终产生。“浙江夏日最美十景”由江南游报携手江苏网、上海旅游网、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网、常州网、上游网、杭州旅游网、19楼、宁波旅游网、嘉兴在线、兰溪新闻网、中国旅游服务网、绍兴网、湖州在线、名城苏州网等“一报十五网”联合举办,根据相关部门推荐,共同推出36家景区作为“浙江夏日最美十景”评选活动的候选景区,之后再接受网民和江南游报读者的投票评选。

在晚会上,新安江龙舟漂流获得第二届长三角漂流大会银奖荣誉,葫芦峡漂流获选长三角十佳漂流。我市新安江景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选浙江夏日最美十景。在当天的活动中,市旅游商贸局负责人还接受了长三角30家媒体的访问,并全面介绍了“17℃建德新安江”的旅游品牌和我市丰富的旅游内涵。“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起”“17℃建德,梦幻新安江”已经成为众多媒体对建德的切身感受。(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