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2011杭州休闲生活展
2011-10-23 17:47

  10月21日-23日,2011年杭州休闲生活暨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展在萧山休博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17℃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的建德主题馆集中展示了我市特色潜力行业。展会期间,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和杭州市旅委相关负责人,副市长李磊来到建德主题馆考察。

 

  据悉,2011年杭州休闲生活暨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展是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核心,围绕“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思想,集中展示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对旅游休闲和品质生活的推动作用,打响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品牌。展会中,建德主题馆重点打造新安江的17度品牌,除了在视觉上突出建德新安江的清凉气息,展馆中还设计了自行车运动休闲展示区和7017啤酒、江南春堂养生产品赠饮品尝区,来展示部分建德特色潜力行业。

 

  此外,我市的新安江温泉、江南春堂、大慈岩双泉村、致中和酒业、严州府、秋梅食品等建德特色养生美食行业也参加了展览。(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孙元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