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建德养生游现身淘宝网三都柑橘、九大景点22日“聚划算”
2011-11-22 19:24

 

22日,淘宝网“聚划算”里出现了建德身影,除了甜蜜蜜的三都柑橘,还有17元就能买到的建德九大景区门票。11月中旬开始,市旅游商贸局将17℃建德养生游通过客源地旅行社以及淘宝网的“聚划算”推向市场,实现网上网下的人气共推效果。

据了解,按照往年,11月份开始,建德旅游就进入淡季,为了加强建德旅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让淡季不淡,市旅游商贸局创新了市场营销策略。首先利用本月举行的新安江休闲养生产业发展论坛的影响力,推动建德养生产品、生态环境在江浙沪的推广,并激励前来踩线的旅行社将建德养生游推向市场。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负责人认为,建德养生游的推广,不仅仅是改变人们对建德只能夏天玩的传统观念,更要植入“建德四季都是一条逛不完的风景线”这一概念。为此,该公司组合和推广了秋冬轻松一日游、经典二日游和尊贵三日游,将美景、美食和养生产品有机结合在一起。

为增加人气,提高建德旅游知名度,市旅游商贸局还和推广企业合作,将17℃建德养生游产品“搬”到淘宝网上。11月22日这一天,网友不仅可以在“聚划算”以36元的价格淘到原价90元一箱的松口蜜橘,还能以17元的价格淘我市大慈岩、灵栖洞、绿荷塘楠林公园、七里扬帆、龙舟漂游、新安江水电站、情人谷、好运岛、新叶古村等九大景点门票。为了方便网友,参加聚划算团购成功后,网友会收到含二维T码的短信(团购券),凭短信到景区直接消费。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