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通过品质旅游联盟年会 推介17度建德新安江
2011-12-22 16:00

12月19日至20日,浙江品质旅游联盟邀请了全国100多家旅行社,170余人,来到美丽的新安江畔举行2011年度联盟年会。

会上,我市旅游商贸局对“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度推介,建德“17度”的山水旅游项目,“17度”的四季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的目光。会后,来自浙江品质旅游联盟的多家旅行社代表与我市主要景区、旅行社举行了深入洽谈。

浙江品质旅游联盟是是一个“以产品创新为突破点,品质旅游为核心点,供应商和消费者共赢为结合点”的紧密合作型组织,以“提升旅游品质,共建品质旅游”为主导方针。

期间浙江品质旅游联盟年会的代表考察了千岛湖好运岛、新安江龙舟漂游等景区,对“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对建德春季的草莓采摘游产品“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要将此线路产品作为明年本地市场的主打线路。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