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新安江暖冬之旅受欢迎
2011-12-29 19:00

冬天到建德,喝上一口五加皮,品尝由西红花、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制作的养生餐,饭后再吃上几颗自己采摘的草莓,晚上在新安江温泉泡一泡硫温泉,那是多么美妙的享受。我市推出的新安江暖冬之旅将成为众多旅游者冬季旅游休闲的最好选择。

在12月28日和29日我市举行的17度建德新安江暖冬之旅旅游产品座谈会上,来自省内外的30多家新闻媒体和旅行社负责人,考察了新安江温泉,听取市旅游商贸局和新安江温泉负责人关于新安江温泉等暖冬之旅产品的介绍。我市冬季旅游主要推出“暖在一起”养生休闲线路,内容包括备受旅游者欢迎的新安江温泉、草莓采摘,美食养生产品,大慈岩、玉泉寺的新年祈福,以及土特产年货采购等。在座谈会上,建德旅游界形成共识,就是希望大家对新安江温泉二期开发、内部接待、形象宣传、建德冬季产品的打造提出建议。

各新闻媒体记者和旅行社负责人认为,建德旅游近几年风起云涌,17度新安江定位准确,旅游框架已经拉开,基础设施建设、产品的研发、品牌的打造等都有亮点。暖冬之旅首推的产品新安江温泉已成为长江三角洲游客最欢迎的产品之一,再配上其他旅游产品,17度新安江暖冬之旅发展前景美好。同时大家也指出,温泉讲究的是休闲养生,希望二期尽快开发,完善配套设施,深挖其他暖冬之旅产品,营销和宣传要突出特色、差异化,重点打响旅游品牌。新闻媒体记者和旅行社负责人还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我市旅游界的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多组团来建德旅游,为建德的旅游事业作出贡献。

副市长李磊在会上感谢大家对我市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突出我市的旅游特色,做差异化产品。要深化服务,增加服务项目,加强和新闻界、旅游界的沟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建德旅游事业。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