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个体工商户代表集体签名倡导自律诚信
2012-01-12 19:01

1月12日上午,在工商建德分局会议室内,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的30多位理事在《个体工商户信用自律倡议书》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倡议全市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坚守商业道德。

自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国际经济形势愈加复杂,国内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仍然存在,劳动力成本上升、节能减排压力增大、企业信贷困难、出口形势不利等情况依然困扰着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在当前经济环境中,如何树立信心、给力发展,成为当前政府和个私经济主体共同探讨的主要问题。

为此,我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召集理事,了解当前经济状况,共商困难解决之道,树立行业自律意识,维护行业和消费者的利益。会议透露,到2011年底,我市民营企业4424户、个体工商户15803户,占据全市市场主体的92.6%,个私经济的地位越来越明显。为维护个体经济的行业地位,树立行业良好面貌,市个体劳动者的30多位理事以集体签名的形式,来向全市个体工商户倡议,强化信用意识,完善信用制度建设,遵守法律法规,不利用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加强商业道德建设,维护消费者和职工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