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业景区上了“2011年徐州年度旅游风云榜”
2012-01-16 15:48

由江苏徐州传媒集团主办的“2011年徐州年度旅游风云榜”业已揭晓。新安江旅业被徐州市民评为“最受欢迎休闲度假景区,这是我市旅游业在二级客源市场上获得的首项荣誉。

据悉,江苏徐州是江苏省北部重要城市,是一个典型的工业城市。该城市距离建德有1000多公里,单趟车程要9个小时以上,属于建德的二级旅游市场。徐州和建德旅游业的缘分建立于2007年,当时杭州新安江旅业到徐州进行促销,并和徐州江淮假期旅行社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之后,徐州来建德旅游的游客逐渐增多,到2010年徐州游客已达到近8000人次。2011年初,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审时度势,把徐州市场列入2011年营销重点开发的客源城市之一,并把徐州江淮假期旅行社列为重点合作旅行社,还曾专门邀请徐州江准假期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建德旅游产品推荐会,将春夏秋冬四季产品与对方进行有效对接,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把双方合作关系上升到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徐州市场加大广告宣传力度。

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开始,建德杭州乌镇三日游专线、杭州建德江郎山三日游线路,成为徐州旅行社的主推线路,其中建德成为二条线路中的重点旅游景点。去年3月—11月份,徐州前往建德的周末班车定时定点发出,平均输送周末班车游客200余人。据统计,2011年徐州江淮假期旅行社为建德游客已达20676人次,成为新安江旅业2011年输送建游客到建德最多的外地旅行社。为了推广建德以千岛湖好运岛、情人谷为主的山水景观,徐州江准假期旅行社和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联合宣传,并成功使得新安江旅业获选为徐州市民心目中的“最受欢迎休闲度假景区”。

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负责人表示,2012年,该公司将以徐州江准假期旅行社合作的模式进行总结,在福建南平、安徽芜湖、江西南昌等市场进行推广,同时进一步深化与徐州江准假期旅行社的战略合作,以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建德观光游览。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邵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