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枫坞塘山庄——离市区最近的农家乐
2012-02-10 11:10

这些年农家乐越来越兴旺,不光远的双泉村、三江口村、康庆农庄等地办的很热闹,连我们附近的更楼街道也办起来很多家农家乐。因为有很长时间都是从湖岑畈绕道到更楼街道去,所以年前更楼道路重新修好后,我从交警大队这里走老路下去时,意外发现了一块广告牌,指示着枫坞塘山庄往里进。

这让我非常纳闷,什么时候连这么近的地方都办起了农家乐,于是我把车一拐就进去探究一番,转了两个小弯就看到一个停车场,停车场下面是一个水库,对面有一排木屋,有很大的招牌枫坞塘山庄。停车场下去有浮桥通往对面的山庄,老板是个小伙子叫叶军,他说他是去年底才开始试营业的,就这三个月来反应还都不错,因为离市区很近,来玩的人很多,不仅自己车能来,坐公交车也只要十几分钟就到了,骑自行车也只要十几分钟,所以客人挺多。自己这里和其他的农家乐也差不多,钓钓鱼、吃土鸡、还有一些乡村土菜,蔬菜都是农民田里种的,挺实惠的。看来办农家乐还是挺受城里人欢迎的。(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