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岛凯豪大酒店获杭州市健康单位
2012-03-09 14:11

3月7日下午半岛凯豪大酒店获杭州市健康单位授牌仪式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行。市健康办、爱卫办、卫生局领导将由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命名的健康单位铜牌授予该酒店,杭州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铜牌也同时授予。这是杭州市五县(市)第一家宾馆获得杭州市健康单位荣誉,也是杭州市五县(市)集杭州市餐饮食品卫生监督管理A级单位、杭州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A级单位、杭州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和杭州市健康单位诸多卫生管理荣誉于一身的第一家宾馆。

半岛凯豪大酒店自在建德市开张以来,就立足于抓卫生规范、抓服务质量、抓制度管理,逐年来在餐饮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爱国卫生和健康单位创建中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组建了一支严格按章办事的管理队伍,有一群以诚为人、以信待客、以卫生规范为操作标准的职工,树立了一个创建杭州市仍至浙江省一流服务企业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卫生创建,为宾客创建良好的服务,不断进取。为建德宾馆服务业和建德市健康城市建设做出了榜样。该酒店经理表示,要以健康单位为新的起点,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建成建德第一家五星级酒店。(邹培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