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餐饮职业经理人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12-04-13 16:54

4月12日下午,浙江省餐饮职业经理人专委会研讨会在我市新安江湿地度假酒店举行。省旅游局、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浙商职院专家学者和全省40余家知名宾馆、饭店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在研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我省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全省餐饮行业得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旅游大省,我省餐饮行业的不断发展,有力地推动了餐饮职业经理人制度的建立,为省餐饮行业职业经理人的认定、评选和交流合作等提供了有效的服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餐饮职业经理人,对规范餐饮市场经营行为,从业人员综合素养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研讨会上,对当前餐饮行业人力资本不断攀升、招工难、融资难等问题,浙商职院专家在企业管理、品牌创建、运作模式、队伍建设、餐饮与文化结合、经营创新、食品安全、转型升级等诸多方面给出了观点和建议。对新形势下餐饮企业如何获得可持续发展,与会餐饮企业代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由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 ,我市喜乐大酒店承办。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