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2012中国青岛国内旅游交易会
2012-04-20 11:12

4月13日—15日,一年一度的国内旅游盛会——2012中国青岛国内旅游交易会在美丽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为积极开拓山东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建德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建德旅游部门组织景区、宾馆、旅行社等相关单位参加本届旅交会与国内旅游参展商、旅行商及专业媒体进行了广泛交流。

“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在本届旅交会上展示了其独特魅力,受到新闻媒介和旅行商的热情关注。建德旅游展台新颖的布局,展台内播放的形象宣传片、放置的旅游地图以及旅游折页等宣传资料展示了建德丰富独特旅游资源。建德17度的江水,17度的气候,17度的四季游线路等主题鲜明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众多专业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介、青岛市民朋友纷纷索要并饶有兴趣地翻阅了建德旅游资料。大家表示,建德拥有的“17度”旅游资源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借助大杭州旅游发展的战略机遇和广泛的宣传推介,建德旅游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