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葫芦峡谷漂流28日开漂 市民优惠指日可待
2012-04-25 19:54

记者从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了解到,备受游客喜欢的葫芦峡谷漂流和新安江夜游从4月28日开始对外营业,不过建德市民还要等一等,从5月4日开始享受优惠政策。

休息了一个冬天的葫芦峡谷漂流,正式开漂的时间确定为4月28日,这个消息一出,就乐坏了业内人,因为这几天迫不及待需要漂流的团队已经开始排起长队,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的预约电话不断。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葫芦峡谷漂流景区内的河道经过了重新整修,不仅增加了一些弯道,还把部分的水面落差加大,使得今年的漂流更加刺激。根据往年的经验,天气一热,来漂流的游客人数就会急剧增加,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漂流需求,今年景区内的橡皮筏增加了200只,这样景区的橡皮筏增加至800多只。如果游客觉得景区很美,需要更长时间的停留,葫芦峡谷景区还有葫芦客栈提供住宿,20多间房50余张床位,加上平价房费,是一个不错的住宿点。

另外,在4月28日同时对外营业的还有新安江夜游,时间和往年没有什么变化,晚上7时,游船在江滨公园夜游码头准时等候游客的大驾光临。

为了满足市民的出游需求以及市民待遇要求,今年建德人游览葫芦峡谷漂流景区和新安江夜游的优惠政策从5月4日拉开帷幕,到7月8日结束。届时,市民凭身份证游览以上两个景点,享受优惠价:七里扬帆葫芦峡谷漂流门票(包含漂流门票、七里扬帆景区门票+船费)原为215元,建德市民优惠价为100元;新安江夜游的正常门票为68元,建德人凭身份证在周一至周四夜游优惠价为20元,周五至周日优惠价为40元。另外还要提醒市民的是,想要享受建德人优惠游览政策的市民,在前往葫芦峡谷漂流时,必须在乾潭码头登上上午10时30分的游船,如果还有不明白的事宜,可以拨打咨询电话64148042询问。(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