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浦区旅游考察团来建德考察
2012-05-07 19:29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上海黄浦区旅游考察团对我市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接待设施进行了考察和洽谈,预计不久后首批以疗休养为主要内容的黄浦区旅游团将来到建德,感受17度建德新安江的独特魅力。

黄埔区是上海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每年由政府采购指定旅行社推荐一批疗休养目的地名单,并开展实地考察和输送疗休养团队。在2011年建德市友好合作旅行社上海大通旅行社的推荐下,17度建德新安江成为黄浦区疗休养目的地之一。经过前期接洽,黄浦区旅游考察团在我市旅游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于5月4日-6日先后来到七里扬帆、大慈岩、新安江温泉等景点,对景区管理、景区秩序、景区服务质量、景区基础设施等进行详细考察。

据悉,此次考察团是由黄浦区公务员局以及68个街道的80名人事干部组成。在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建德旅游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考察新安江夜游时对新安江江景赞不绝口。考察期间,考察团还到我市的宾馆和餐饮酒店进行考察,并与我市旅游部门进行了专题座谈。会上我市商务旅游局介绍了建德的“17度”旅游资源,双方共同希望两地旅游企业在品牌推广、产品包装、宣传促销、市场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据悉,此次考察结束后上海黄浦区政府将分批组织相关单位人员来建德疗休养旅游。

记者从市商务旅游局了解到,早在2003年,我市在上海举办了上海—建德(新安江)旅游推介说明会,市旅游商贸局与徐汇区旅游局签定了区域旅游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旅游合作关系,从此徐汇区成为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近年来,我市又通过客源地旅行社这一平台,陆续和上海其他区县建立合作关系, 并先后前往上海徐汇区、闵行区、奉贤区开展旅游推介。黄浦区旅游考察团的到来,有助于建德旅游在上海推广向纵深推进。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