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国内巡回促销
2012-05-15 21:20

“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受关注

17度建德新安江,17度的温润气候,17度的养生美食……一个个“17度”不断勾起人们对建德新安江的好奇。在日前杭州百人促销团国内巡回促销行程中,“17度建德新安江”为所到城市的居民留下了一个感叹号。

据悉,此次国内巡回促销活动由杭州市主办,以百人促销团的形式组织各地旅游部门前往北京、郑州、长沙、武汉、枣庄等地推介,从而将“东方品质之城——幸福和谐杭州”介绍给各地群众。在活动中,主办方邀请各地市民赴大杭州体验江南美景,重点推介了杭州近年来实施的西湖、运河、良渚、南宋皇城遗址、西溪和市区河道等综保工程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宣传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杭州的“茶文化”和“杭帮菜”,推广杭州区县(市)丰富的旅游资源。

在这次国内巡回促销中,以“17度”资源为灵魂的建德旅游,引得众多旅行商的兴趣,在各地举办的旅游展示台都被人群团团围住,“17度”旅游资源成为人们咨询的焦点,展台上堆放的厚厚一叠宣传资料被索要一空,最受欢迎的产品还属江南春堂“建德红茶”和秋梅“新安十景”倒笃菜。据市商务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17度建德新安江”在此次促销中赚足了眼球,更收获了五地旅行商多项合作意向。

另外,在今年五一期间推出的“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成为活动一大亮点。据悉,“三江两岸”流域位于杭州西部,主干流总长231公里,上游起于淳安千岛湖,下游止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江东新城。顺流而下的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风光旖旎,山水奇秀,自古就被无数文人墨客所称道,留下了大量古文诗词和《富春山居图》这样的精美画卷。这一线路早在上个世纪就有运行,并火爆一时。现在杭州市推出的“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已正式推出A线、B线、C线三条旅游线,涵盖了“三江两岸”最精彩的旅游资源,建德的灵栖洞、七里扬帆、畅游17℃新安江、大慈岩、新安江水电站、新安江龙舟漂游就是其中精彩的串联点。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