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在杭州有了窗口
2012-05-17 15:40

想到建德旅游的杭州市民接下来会更加方便,从今天开始,只要去杭州一起游旅行社,等于一条腿跨进了17度建德新安江,这家以17度建德新安江品牌为推广主题的旅行社将是建德在杭州的大窗口。

从市商务旅游局了解到,杭州一起游旅行社的功能是在杭州宣传和服务建德17度新安江旅游产品,它是建德17度新安江品牌的主题旅行社。旅行社成立的初衷是为杭州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优质的建德旅游产品服务,让更多的游客搭乘这个“直达车”,去体验建德的山水风光和人文历史。与此同时,该旅行社的成立,也将为提高建德旅游在杭州市民心中的知名度、扩大建德旅游影响和行销力度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今年5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同时也为了庆祝杭州一起游旅行社开业,该旅行社组织了28台大巴体验17度新安江首发团活动,带领1300余游客享受一趟实惠的17度建德之旅。接下来,该旅行社还将推出“新安江纳凉之旅、漂流之旅、养生之旅、采摘之旅、温泉之旅”等一系列的活动来回馈杭州市民。

“最好的旅行就是在17(谐音:一起),最丰富的建德旅游产品就是在176(谐音:一起游)”,杭州一起游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该旅行社将秉承“强化宣传、优化服务、提升品质”的宗旨,用百分百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打造“建德旅行满意之选”的金质品牌,将一起游旅行社向“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方向发展,使其成为建德对接长三角旅游市场的窗口。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