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7月高温天,葫芦峡谷漂流很火热
2012-07-09 19:38

 

 

刚进入7月,便迎来高温天气,葫芦峡谷漂流就进入高潮期。7月的第一个双休日,每天便有2000多人前来漂流。游客们在炎炎的夏日中漂流,都感到非常的惬意。

前来漂流的游客李大姐说,他们原来都是在新安江工作的,现在已经退休了,也希望经常能够有机会出来玩。市里推出了建德人游建德活动,让我们参与旅游的热情也非常高,这次我们十多个人结伴来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据介绍,这几年随着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葫芦峡谷生态漂流已在长三角地区享有盛名,这里的环境优美,溪水清凉,深受游客们的欢迎,每年来漂流的游客中都有很多回头客,有些人甚至一年来上好几次,今年的5月、6月就达到了每天游客500人左右,到了7月,就进入漂流的高潮期。现在不仅周末来的游客多,平常每天游客量也在600多人。(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