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你能hold住吗?
2012-07-15 16:58

美景、美食、动感、狂欢、爱情、奖金

每届的旅游节都会吸引民众的关注,本届也不例外,13个项目17个活动将从7月17日开始为建德市民和外地游客带来畅爽一夏。经过旅游节组委会介绍,本届旅游节的关键词可以总结为美景、美食、动感、狂欢、爱情、奖金,看到这里,你还能hold住吗?

在今年以前,我市已经举办了14届旅游节,百姓和外地游客对每一届的旅游节都有着不一样的期待。为了更好地回馈市民,组委会介绍说,当初在设计旅游节项目时就充分考虑了大众性和普惠性,13个项目中面向大众开放的多达9项。7月17日率先开幕的“青啤7017”新安江啤酒节建德站将在新安江广场点燃民众的欢乐沸点,以17度建德新安江酿制的啤酒加上道地美食,为市民开放一周的饕餮之夜。7月18日,连续举办了3届的荷花节也将开启第四届活动序幕,活动地点一如既往地设在大慈岩镇里叶村和双泉村,活动包括了民间艺术表演队踩街、流动大舞台、荷花节开幕式、建德市历史建筑摄影展,还有荷莲产品品鉴展销会和营养荷宴品鉴会。

如果仅限于此,估计市民会觉得这个旅游节还不过瘾。别急,从7月28日旅游节开幕那天起,就有多项动感、刺激、诱惑人心的活动陆续登场了。7月28日是一个好日子,这天上午将在严州府举办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养生菜品鉴会开幕式,下午还有5项活动在江上展开,独立寒江挑战赛、耐寒勇士横渡挑战赛、九姓渔民龙舟大赛、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以及由空中动力伞和水上表演项目组成的水陆表演活动。如果你成功报名参加了独立寒江挑战赛,还可以分享大赛万元奖金。组委会预测28日江滨公园及其周边地区将会人潮涌动,喜欢清静的市民和游客可以选择从这天开始实施的“畅游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惠民活动,杭州地区市民可以享受17元游17度建德新安江,杭州江干、江滨区以及我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游览部分景点门票免费,而且这个优惠期到8月15日才结束哦。

单身朋友还要注意了,在8月上旬有一场“清凉夏日情定新安”青年派对活动将在江滨公园进行,这也是浙江电视台6频道《相亲才会赢走遍全浙江》建德站活动,如果你有需求可以通过网络、媒体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此项活动,拥抱生命里必须有的爱情。在8月份还有两场活动是不容大家错过的,8月3日-6日的17度建德新安江全国场地越野车王争霸赛,将在下涯黄饶举行;百姓“一起度”狂欢节将在8月4日隆重展开。市民在参与或者观看这些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另外,本届旅游节还设有17度建德新安江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专家就水产业发展、水生态平衡等内容进行研讨,同时17度建德新安江投资环境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推进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在7月和8月我市还举办全国散文大赛和“创意17度建德新安江”城市品牌和旅游发展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千万别错过征集时间。根据组委会安排,本届旅游节将于8月15日落幕,届时将在文化中心举办建德市婺剧团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