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寒江独立”吸引千人报名来站上五分钟
2012-07-16 20:34

 

“致中和杯”17度建德新安江“独立寒江”耐寒挑战赛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幕,和别的比赛不同,这次比赛不设门槛,奖金丰富,只要你在江水中站足5分钟就能和同组所有获胜选手一起瓜分万元奖金,如果你能站足15分钟,好吧,你赢了,去瓜分3万元奖金吧。据主办者介绍,报名时间还剩下最后一天,如果您有兴趣可登录乐途网报名参赛。

想要赢得奖金,还得看看比赛关键部分——比赛标准。据组委会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在报名时自主选择5分钟、10分钟和15分钟三个组别,参赛选手按照组别排队裸脚且双脚站在新安江水中,且水深至膝盖下(约50-60cm);在挑战期间,选手不能走动,手不能扶持任何支撑物,双脚不能上下左右伸展,出现以上任何一种状况都视为违规,成绩归零;未到规定时间就上岸的,将视为挑战失败,超过规定时间,视为挑战成功。

挑战成功的选手都有权力瓜分奖金,5分钟组挑战成功的选手可瓜分1万元奖金,10分钟组挑战成功的选手瓜分2万元奖金,15分钟组挑战成功的选手瓜分3万元奖金。

看到这里,别以为拿走奖金真的很简单。由于新安江常年保持14-17摄氏度的水温,就是简单的站立也很考验功夫,主办方曾经组织一些人员进行实验,能站立十分钟以上的人寥寥无几。“三分钟是一大关卡,这里闯过去后人体感受会好过一点”,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说,江中站立不是件容易的事。

据介绍,报名时间截至到7月17日,目前主办方在乐途网推出的专题页面上已有1500余人进行了有效报名,如果你还有情绪,那就赶紧来报名。报名方式很简单,登录乐途网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专题页面,点击致中和杯“独立寒江”耐寒挑战赛“我要报名”键就可参加。报名时间截至7月17日,报名时请注意表明自己要参加的小组。

参加比赛的名额有限,本次比赛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耐寒挑战5分钟选手200名;招募耐寒挑战10分钟选手200名;招募耐寒挑战15分钟选手200名。(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