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品尝建德美味  体验清凉世界杭州微博达人走进17度新安江
2012-07-17 15:12

7月16日,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严州府和《食尚七天》联合挑选出的参加新安江“清凉美食之旅”的杭州微博达人。作为严州府食品杭州专卖店开业活动之一,今年6月严州府携手知名美食杂志《食尚七天》通过新浪微博等渠道,招募了30位喜爱美味、善于分享的微博达人。

“通过原产地的体验和微博的分享宣传,让更多的网友感受到17度新安江的自然美景,了解建德土特产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活动组织者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鸿介绍说。在当天的“清凉美食之旅”过程中,30余位微博达人参观了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品尝了最新上市的九姓渔民休闲卤鱼新口味。30余位微博美食达人对严州府食品的休闲美味和市场战略表示赞同。

在品尝严州府的养生美食宴之后,达人们参加了龙舟漂流活动,沿江美景深深震撼着这些时尚人群的心灵,达人们对17度建德新安江的感受通过微博在网络上即时传达。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