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旅商组视察旅游节水上活动项目筹备工作
2012-07-23 19:54

日前,市政协旅商组组织开展旅游节水上项目筹备及安全工作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出席了视察活动。

据悉,本届旅游节将于28日下午盛大开幕,并在新安江上举行以“17度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的多项活动,包括了“独立寒江”挑战赛、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大赛、九姓渔民龙舟大赛、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等。在视察活动中,市政协旅商组听取了项目有关承办单位对项目筹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查看月亮岛上环境卫生的整治,比赛起点、终点的设置等。政协旅商组一致认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并对筹备工作中的应注意的细节问题提出建议,特别是水上安全问题以及有关应急预案,并对承办单位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组委会及有关部门。(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吴瑞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