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元畅游17℃建德新安江
2012-07-24 15:16

票价很给力 一起来玩吧

炎炎酷暑,相信很多朋友急需找个清静自然的避暑胜地。可是海滨人太多,高山太劳累,哪里才是避暑的最佳理想地呢?别舍近求远啦,17℃的建德新安江就是最好的选择,而且17元就能游玩景区,票价很给力,定将带给你一个清凉的夏季。

17℃的新安江水,17℃的灵栖洞气温,17℃的葫芦峡漂流,在这个气温时不时飙升至37℃的三伏天里,17℃是不是特别具有诱惑力?更给力的是您还可以17元的优惠价畅游这些景区。记者从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获知,为了体现“游客的盛会,百姓的节日”这一旅游节主题,进一步提升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影响力,旅游节期间,杭州、上海、南京等地游客及本地市民游览景区能享受到非常给力的票价哦。

7月28日至8月15日,杭州地区(大杭州范围)市民凭本人身份证畅游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情人谷、七里扬帆、梦幻新安江夜游、新叶古村、新安江龙舟漂游(新安江大桥至白沙大桥之间)、新安江水电站,单个景区门票价格均为17元(不含交通费)。7月28日起,建德市范围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老年证)享受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景区免门票政策(不含交通费)。江干、下沙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游建德国有景区。

如果您有朋友在上海或南京从事高温工作,如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公安交警、建筑工人等,您也可以邀请他们一起来感受17℃的建德新安江。上海的朋友需通过上海海鑫旅行社,南京的朋友需通过南京江北龙旅行社,游览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情人谷、七里扬帆、梦幻新安江夜游、新叶古村、新安江龙舟漂游(新安江大桥至白沙大桥之间),单个景区门票价格也只需17元(不含交通费)。

别犹豫了,喊上亲朋好友,去感受17℃的清凉吧。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