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养生美食节来啦 这回主打养生牌
2012-07-25 19:27

 

“青啤7017”新安江啤酒节已经划上句号,美酒美食还没品尝过瘾的朋友先别遗憾,7月28日,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首届养生美食节将拉开序幕,时间持续至8月28日,一个月时间让您过足嘴瘾。

美食节我们经历了许多,今年的菜单大不同,亮点就在养生。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成为日益关注的话题,品质生活、健康生活成为人们的一种追求,因此,首届养生美食节主打养生牌,并立足本地特产,诸如莲子、铁皮石斛、藏红花等,在此基础上进行菜品的挖掘和创新。那么,在哪些地方能吃到养生美食呢?记者打听到,美食节期间,严州府、江南春堂、喜乐大酒店等餐饮企业将推出各色养生菜,并开展促销惠民措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品尝看看。

旅游节期间,市民朋友们还能从公共场所或宾馆饭店获取到一份建德美食地图,这份地图涵盖了建德范围内的特色菜、养生菜、农家乐的地址、电话等信息,热爱美食的朋友们可以按图寻找美食去。(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