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酷暑寒江全国系列挑战赛出行、看点攻略
2012-07-25 22:42

 

一起享受丰盛的水上盛宴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暨酷暑寒江系列全国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在新安江上紧密开锣。当日下午,旅游节开幕式、水上表演、横渡寒江挑战赛、水上摩托艇大赛、九姓渔民龙舟大赛、独立寒江挑战赛一一上演,市民和游客将能享受到一场丰盛的“水上盛宴”。

28日下午1时左右,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在江滨公园百姓纳凉大舞台观看旅游节开幕式,精彩的“水上盛宴”随后开启。下午2时,200多名耐寒勇士将从彩虹桥下游码头横渡新安江至百姓纳凉大舞台,全程约800米左右。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将看到本地、上海、金华、绍兴、宁波、安徽、余杭等地耐寒勇士们的激烈竞赛,这其中不乏游泳健将,爱好游泳的朋友们别错过了。下午3时30分,您还将在彩虹桥至白沙大桥之间的江面上看到我们所熟悉的传统体育活动——九姓渔民龙舟大赛,11支参赛队伍逆流而上,一战高低。

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活动之外,本次酷暑寒江系列全国挑战赛有个新亮点。还记得前段时间在江滨公园附近江面上看到的“飞人”吗?2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您将再次在新安江江面上见到他们——水上飞行器的踪影,如果您上次错过了“飞人”漫步新安江的场景,这次千万别错失机会了。与此同时,还有空中动力伞、单人艇特技表演等赛事,好不好玩?还是您自己感受去吧!

旅游节活动精彩纷呈,当天的天气、交通状况又如何?记者为您一一搜罗。

从市气象部门获悉,7月27日,我市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不过到了28日,天气就转好了,晴到多云。需要注意的是气温总体较高,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5-37℃。因此,在观看赛事时,还请各位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当天下午,为了保障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记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6时,市交警大队将临时调整部分路段、路口的交通组织措施。有车一族要注意了,在这个时间段,白沙大桥至彩虹桥两侧的南山路、江滨大道将实行交通管制,司机千万不要在路上随意停车。另外,江滨大道老一院路口至府前路终点(白沙大桥底)禁止车辆通行。交警部门表示,因当天部分路段实行管制,有可能会出现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的情况,加上市区停车位有限,市区的朋友们最好步行或者乘坐公交车前往江边观看比赛。

细心的市民也发现了,白沙桥、江边等已经围上了铁栏杆,为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请市民及游客朋友们不要在白沙桥或彩虹桥观看比赛,在江边观看比赛时也请不要翻越栏杆。(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