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酷暑寒江全国系列挑战赛举行颁奖
2012-07-29 14:34

 

激情七月,冰爽一夏。7月28日下午,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酷暑寒江全国系列挑战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举行了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各项赛事团体和个人奖获得者颁奖。

据了解,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酷暑寒江全国系列挑战赛涵盖了四大赛事,即“致中和杯”“独立寒江”挑战赛、“汇金大厦杯”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挑战赛、“新安集团杯”九姓渔民龙舟大赛、“国大阳光家居杯”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都是与17度建德新安江水零距离亲近的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体和个人共赴了这场17度建德新安江水的盛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前来观赛的四海宾朋把新安江畔挤得个水泄不通,喜庆、欢快、激情的氛围萦绕在新安江。(记者 郑伟林 宁文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