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九姓渔民龙舟大赛
2012-07-29 14:56

 

 

 

艳阳高照,江水湍急,新安江中龙舟你追我赶,江岸上拉拉队员呐喊助威,28日下午的新安江白沙大桥到彩虹桥段江面热闹异常,“新安集团杯”第十五届中国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九姓渔民龙舟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参赛的11支队伍经过预赛、决赛,新安集团龙舟队力压群雄,拔得头筹,获得第二名到第六名的是三都镇政府队、洋溪街道办事处队、大洋镇政府队、大慈岩镇政府队、寿昌镇政府队。

新安集团龙舟队22名队员平均年龄34岁,在参赛的11个队中年龄体能明显占优。比赛前,该队进行了3个星期的集训,每天早上6点半集中,傍晚6点半结束,早、晚两次训练划龙舟,中午1次体能训练,每天训练不少于6小时。在训练中队员们刻苦耐劳,为的是在比赛中体现新安集团人众志成城、永不言败的精神。队员比赛时,新安集团100名职工组成的拉拉队在江南岸为新安集团队呐喊助威。(记者 王庚鑫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