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养生美食节开幕式暨养生菜品鉴会举办
2012-07-29 19:12

7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首届养生美食节在严州府启动,共展出60多道特色养生美食。举办本届养生美食节,旨在充分挖掘建德传统特色菜肴,培育养生美食品牌,进一步推进“购物天堂、美食之都”建设,促进我市旅游商贸经济的发展。市领导沈翔、童文扬、徐建华、洪国根参加品鉴会,来自中国烹饪界大师们品鉴菜肴并现场做出评判。

当日,共有5家餐饮企业的17道菜肴被评为“2012年度·17度建德新安江养生菜”。严州府的里叶白莲炖石鸡、严东关烧鸡、天风雉鸡蛋、绞股蓝鱼米羹等6道菜肴,江南春堂的百子千孙、壮骨汤两道菜肴,喜乐酒店的八珍养生煲汗鸭、新安江有机雄鱼头等4道菜肴,另有半岛酒店的乡村野菜丸子、莲子炖水鸭,大宅门的六元补神鸡,林弘巨野生态休闲农庄的火腿豆腐煲,外海月亮湾酒店的火丝凉瓜球共17道最终从60多道精美的养生美食中脱颖而出入围17强。

据了解,首届养生美食节活动从7月28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接下来各餐饮企业将向市民与游客推出养生菜展示、推荐宣传特色美食,并将组织开展各类促销活动,让“吃”成为建德旅游新名片。(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