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元畅游“17度建德新安江”景区人气飚升
2012-08-08 15:46

自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推出“畅游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惠民活动以来,杭州、上海等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纷至沓来,景区每天游人如织,尤其推出了优惠活动即杭州地区市民凭身份证游景区门票只需17元/人(7月28日——8月15日期间),游客明显增多,在上周末,七里扬帆葫芦峡谷漂流和灵栖洞景区“人满为患”,新安江旅业下辖各景区游客总人次近1.5万人次,跟去年同比增长近60%,突破历史新高。

每年的暑期是建德旅游景区的黄金期,高品质的江水和清凉吸引了不少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节惠民活动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建德旅游上了一个新台阶。

温馨提示:

1、17元游景区惠民活动必须凭杭州地区市民本人身份证才能享受,千万别忘了带身份证哦,

2、活动有效期至2012年8月15日止,还没出行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别错过这个好机会。

3、17元不含景区交通费,请各位游客提前预订景区游船,咨询电话:64722198。

(通讯员 吕建青)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